close

今天很快樂~想去的地方都去了
儘管出門的時候有點悶~除了下雨還有教學煩心的事...
但是,在吃了同學介紹的水煎包當早餐之後~就很滿足
超特別的口感~加上辣羅蔔~好吃好吃~
不過是不是太辣了~讓我整天肚子都怪怪的
總之~吃到了就很開心
我是那種別人跟我說了什麼事~就一定要去試的人

目標七星潭跟柴魚博物館~
只是晃晃晃~居然晃到石雕博物館~
第三次來到這~拍了一些照~
雨下下停停的~所以雨一來就跑到圖書館去看報
但沒看到啥自由,中國,聯合這些大報~
一些不感興趣的報~就草草看完~跑到美術館去了
美術館正展出洄瀾得獎的作品
知道裡面有學長跟學生的入選作品~
就一個一個看得很仔細~
把兩間展廳看完後~有點累~
想說休息一下~反正~想看得都有看到了~
便在播放紀錄片的觀賞區休息,順便看著看著~
先看到優選的~關於外籍新娘~
老實說這個議題並不陌生~所以沒什麼驚豔~不難看啦!
再來佳作的ㄅㄨㄅㄨ干城~
對於認識地方的,文化的,都有點興趣~
干城?台中的干城,應該不是,看了一下,恩~吉安的干城
十分鐘過後,思緒開始飄~小悶了起來
咦~樓上燈光怎麼開關開關的,壞了嗎?
後面傳來~小姐,我們要休息了喔!
美術館有閉館中場休息的喔!
好吧!只是剛才的燈光是在暗示我嗎?怪哉!

回到車上,要去七星壇路上應該會經過酒廠喔!
去那吃飯吧!雖然我想應該沒有熱騰騰的食物
酒廠跟一般的酒廠都大同小異~除了加上原住民圖騰外
還有外面多了一些有趣的遊樂設施,
有丟九格數字看板,石頭保齡球,碗大般的石頭象棋...
我,一個人,就只是看著人家玩,提不起什麼勁來,看看就好了~
吃的食物~只有香腸~還有看起來很好喝的生啤酒ㄟ~
想喝~但是太大杯了~又有點冷~又要開車~就打消此念頭
其中還有看到可以吃的京華金,金鋁箔類~
運用在酒,食物跟化妝品上,還真是漂亮

往目標去囉!不~還沒有~來的路上~
看到這附近是美侖工業區~好多大理石工廠喔!
印象中有看到衛導~這有觀光石材工廠
去看看~就算沒進去,好歹知道到底啥叫觀光石材工廠
到了三家~怎都冷清冷清的~就像一般工廠一樣~
所以我就停車拍了一些大石頭~跟路名和路標~
路名:美工路ㄟ,拍一下囉!

預計先抵達柴魚博物館,但是開錯,先到七星潭.
風好大,拍了兩張,便走走走,走去柴魚博物館.
印象中不遠,問了一個阿尚,很快就到柴魚博物館了
鯉魚旗飄啊飄啊!心情真好~
一進去就聞到魚香味!香香香!!!
大致上晃過,可以蓋章ㄟ,不過我沒帶我的集章冊,下次再來吧!
心理早想跑去吃章魚小丸子了
但還是逛完再說吧!
晃的路線上,買了三塊不算大也不算小的中餅!
蝦子,小魚干跟柴魚口味.
結了帳~跑去點章魚小丸子跟曼波魚丸湯
其實我不想吃曼波魚的.
因為我覺得牠很可愛,不過也沒其他湯了
在剛才海風掃過,我需要熱湯
就只好喝了,怎~魚腥味有點重,在冷掉之後更為明顯
魚丸吃到後面也是硬塞進去
不過章魚小丸子還不錯...

本想再繞到美術館去的~把沒看完的看完
但~累了~且這離我的華德窩比較近~
罷了!下次吧~想想今天也是晃夠了.
哈........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en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